你又回到海里去了吗

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!????

写结项报告,无聊刷刷朋友圈。
发现,初中睡我上铺那个女生

结婚了!!

特么的结婚了!!

20岁!!!大三!!!

震惊无比的我和要好的初中同学谈起这事。

她淡定得告诉我,
初中隔壁班那个谁谁谁

已经有个一岁的儿子了

?????????????恩???

玛德!我的男朋友呢?
他一定是个被淘汰的精子,今生注定无缘与我相遇。
默哀。

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!????
我爱学习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sailor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